保卫处(新)
本站首页

   火警电话:119
   匪警电话:110
   交通事故:122
   校内报警电话:0792-8311105
   办公室:0792-8311105
   消防科、校卫队:0792-8333119
   交通科:0792-8313997
   南门门卫:0792-8311088
   西门门卫:0792-8312057
   北门门卫:0792-8311016
   艺术学院门卫:0792-8332110

   浔东保卫科:0792-8554202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举行2021年平安建设主题集中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1-03-26     来源:     作者:保卫处

3月25日,我校2021年平安建设主题集中宣传活动在三食堂广场举行。校长刘晓东出席活动并作动员讲话。九江市、濂溪区公安、市场监管、消防等单位参加活动并现场开展咨询活动,学校相关职能部门及二级学院师生600余人参加活动。





刘晓东在动员讲话中首先代表学校向出席本次活动的各位嘉宾表示欢迎和感谢,并希望他们一如既往地支持学校的平安建设。


刘晓东指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大庆,扎实做好平安建设工作、坚决维护校园和谐稳定,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学校要以深化平安校园建设为目标,切实加强法制和安全知识宣传教育,全面提升师生的法制观念和安全意识;要深入开展影响社会稳定矛盾问题集中摸排化解专项行动,努力从源头上减少和避免矛盾的发生;要加强日常安全防范,科学精准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坚决防范安全事故发生;要深入贯彻落实“共建共治共享”理念,深入推进平安校园建设,共享文明和谐校园环境。全校各单位各部门要按照学校有关部署,抓好平安建设各项工作落实。同时,恳请驻地各相关部门,进一步加强校地合作、联防联动,建立完善常态化共建共治机制,共同维护校园安全稳定。


刘晓东强调,平安建设是一项长期性系统性的工程,需要我们持续发力、久久为功。全校各单位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平安中国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积极推进安全稳定和平安建设工作,努力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校园,切实以和谐稳定的校园环境庆祝建党100周年!






活动以“共建共治共享,共绘平安江西新画卷”为主题,展出了40余块主题宣传展板,内容包括“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平安建设的重要指示”“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关于平安建设的决策部署”“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有关法规和先进事迹”“预防黄赌毒”、“预防电信网络诈骗和网络借贷”“反邪教”“反恐”“反传销”、“心理健康教育”“矛盾纠纷排查调处”“应急救护”“危化品安全”“饮食安全”“交通安全”和“消防安全”等。各参会的驻地相关单位向参加活动的师生发放了宣传资料,并现场向师生们讲解了相关法规政策和安全常识。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邮政编码:332005   Email:jjuxb@jju.edu.cn

Copyright 2021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网站管理入口:http://vsb1.jju.edu.cn:8080/system/login.js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