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新)
本站首页

   火警电话:119
   匪警电话:110
   交通事故:122
   校内报警电话:0792-8311105
   办公室:0792-8311105
   消防科、校卫队:0792-8333119
   交通科:0792-8313997
   南门门卫:0792-8311088
   西门门卫:0792-8312057
   北门门卫:0792-8311016
   艺术学院门卫:0792-8332110

   浔东保卫科:0792-8554202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保卫处开展暑假前校内安全大检查
发布时间:2021-07-05     来源:     作者:保卫处

为贯彻落实省教育厅及学校有关要求,确保暑假期间的校园安全,2021年7月4日上午,在处领导带领下,保卫处分组对学生宿舍、教学楼、实验室、食堂、图书馆、濂溪宾馆、校内部分商铺、办公楼等校内场所进行了全面细致的安全大检查。

检查人员每到一处都详细了解暑期安全防范情况和防范措施,检查是否存在安全隐患,并根据实际情况提出意见和建议。在检查学生宿舍、图书馆时,检查人员分别了解暑期留校考研学生情况,叮嘱暑期在校学生一定要加强防火、防盗意识,妥善保管个人物品,注意用电安全。在检查食堂、濂溪宾馆时,检查人员着重强调了用火、用气安全,提醒要定期清理油烟管道并做好相关记录。在查看濂溪宾馆的消防控制室时,检查人员一再强调,要高度重视消防安全,确保仪器正常使用,防范火灾事故的发生。在检查校内商铺时,检查人员要求各商铺必须按规定配足灭火器,并具备熟练使用灭火器的能力。在检查教学楼、办公场所时,检查人员告知一定要提高安全意识,暑期无人进入的地方,断电断水,关好门窗,贴上封条;值班人员要确保在岗在位,每天对楼栋进行查看,发现异常立即报告。

此次检查,进一步增强了学校师生员工的安全意识,夯实了校园安全防范基础,为全校师生员工度过一个平安、愉快的假期提供了有力的保障。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邮政编码:332005   Email:jjuxb@jju.edu.cn

Copyright 2021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网站管理入口:http://vsb1.jju.edu.cn:8080/system/login.js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