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新)
本站首页

   火警电话:119
   匪警电话:110
   交通事故:122
   校内报警电话:0792-8311105
   办公室:0792-8311105
   消防科、校卫队:0792-8333119
   交通科:0792-8313997
   南门门卫:0792-8311088
   西门门卫:0792-8312057
   北门门卫:0792-8311016
   艺术学院门卫:0792-8332110

   浔东保卫科:0792-8554202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机关党委三总支第七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7-05     来源:     作者:保卫处

根据校党委相关部署,7月4日下午,机关党委三总支第七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余朝阳同志主持。

微信图片_202107051102286

会上,余朝阳首先代表党支部委员会向全体党员作了2021年上半年支部工作情况报告,重点介绍了支部关于党史理论学习、“我为师生办实事”、“双提高”大讨论、意识形态工作等方面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在报告中,余朝阳检视了党支部存在的不足和问题,并提出了整改措施。随后,余朝阳带头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全体党员同志分别联系自身的思想和工作实际,围绕四个方面逐一进行检视,查找差距不足,严肃认真地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

微信图片_202107051102287

在听取了党员同志们的发言之后,余朝阳对会议进行了总结。他首先对本学期以来支部工作取得的阶段成绩进行了小结,认为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开得及时有效,党员同志们准备充分,发言积极,达到了预期效果。余朝阳要求支部全体党员同志会后要及时列出各自的整改清单,明确整改措施和时限,确保整改落实到位。余朝阳说,作为学校安保队伍中的党员同志,要进一步提高政治觉悟,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认真做好党史学习笔记,撰写好学习心得体会,要自觉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与学校“双提高”大讨论活动结合起来,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会前,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再次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支部书记余朝阳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结合校园安全稳定工作实际谈了自己的学习体会。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邮政编码:332005   Email:jjuxb@jju.edu.cn

Copyright 2021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网站管理入口:http://vsb1.jju.edu.cn:8080/system/login.js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