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新)
本站首页

   火警电话:119
   匪警电话:110
   交通事故:122
   校内报警电话:0792-8311105
   办公室:0792-8311105
   消防科、校卫队:0792-8333119
   交通科:0792-8313997
   南门门卫:0792-8311088
   西门门卫:0792-8312057
   北门门卫:0792-8311016
   艺术学院门卫:0792-8332110

   浔东保卫科:0792-8554202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校领导带队走访九江市消防救援支队和濂溪区消防救援大队
发布时间:2021-07-23     来源:     作者:保卫处

为贯彻落实学校“提高办学水平和提高服务地方高质量发展能力”精神,进一步密切校地共建关系,7月22日上午,副校长查振华带队先后走访了九江市消防救援支队和濂溪区消防救援大队,保卫处负责人陪同走访。



查振华一行首先来到九江市消防救援支队,支队政委李长春、副支队长陈吕义等支队领导热情接待了查振华一行。李长春代表支队对查副校长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和感谢,并介绍了消防体制改革后支队的主要发展情况和面临的主要问题。他表示,希望借助学校的专业师资优势,在支队干部员工的培养及业务提升等方面得到学校的支持和帮助。


查振华代表学校对九江市消防救援支队一直以来对学校的关心、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对九江市消防救援支队在保护人民生命财产安全方面所做出的巨大贡献表示敬意。他说,作为获得“时代楷模”殊荣的英雄集体,九江市消防救援支队是学校师生学习的榜样。同时,查振华介绍了学校近年来在教学科研、教师发展规划等方面发展的情况,就双方进一步加强合作共建关系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在濂溪区消防救援大队,查振华与大队长林斌、教导员杨思强进行了座谈,了解了大队办公楼建设及日常工作开展的情况。查振华说,大队与学校相邻,更有利于双方开展交流与合作,希望大队能经常性对学校的消防安全工作给予指导和帮助。



走访期间,查振华代表学校分别向支队和大队送上了慰问品。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邮政编码:332005   Email:jjuxb@jju.edu.cn

Copyright 2021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网站管理入口:http://vsb1.jju.edu.cn:8080/system/login.js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