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新)
本站首页

   火警电话:119
   匪警电话:110
   交通事故:122
   校内报警电话:0792-8311105
   办公室:0792-8311105
   消防科、校卫队:0792-8333119
   交通科:0792-8313997
   南门门卫:0792-8311088
   西门门卫:0792-8312057
   北门门卫:0792-8311016
   艺术学院门卫:0792-8332110

   浔东保卫科:0792-8554202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校组织参加2021年全省安全稳定工作暨安全教育进校园活动视频会议
发布时间:2021-09-03     来源:     作者:九江学院

9月2日下午,学校在行政楼四号会议室组织参加2021年全省安全稳定工作暨安全教育进校园活动视频会议。校长陈小林,副校长严平、查振华,党委委员、统战部部长刘遵海出席会议。



视频会学习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稳定工作的指示批示精神以及省领导有关安全稳定工作的指示精神。部分地市高校和公安部门分别作了安全稳定工作、安全教育进校园活动好的经验和做法的交流发言。省教育厅长郭杰忠、省公安厅副厅长万秀奇分别就全省安全稳定工作作了讲话。



视频会议结束后,学校随即召开了安全稳定工作专题工作会。校长陈小林就学校安全稳定工作,特别是秋季开学疫情防控工作作了讲话。陈小林强调,学校安全稳定各项工作要严格按照会议精神和要求不折不扣地组织落实。要进一步加强排查,组织一次全校安全稳定工作大排查。各级领导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提高安全稳定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明确安全稳定工作的目标和任务,深入第一线,抓好抓牢安全稳定工作的各个环节,把握重点工作。要上下齐心,全校一盘棋,促进我校安全稳定工作再上新台阶。


学校党政办、宣传部、教务处、学生处、保卫处、国资处、信息技术中心、后勤管理处、工会等部门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邮政编码:332005   Email:jjuxb@jju.edu.cn

Copyright 2021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网站管理入口:http://vsb1.jju.edu.cn:8080/system/login.js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