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新)
本站首页

   火警电话:119
   匪警电话:110
   交通事故:122
   校内报警电话:0792-8311105
   办公室:0792-8311105
   消防科、校卫队:0792-8333119
   交通科:0792-8313997
   南门门卫:0792-8311088
   西门门卫:0792-8312057
   北门门卫:0792-8311016
   艺术学院门卫:0792-8332110

   浔东保卫科:0792-8554202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迎新进行时:校长陈小林带队开展校园安全大排查
发布时间:2021-09-06     来源:     作者:九江学院

又是一年迎新季。为了加强平安校园建设,确保迎新工作安全有序进行,9月3日上午,校长陈小林带队在主校区开展校园安全大排查活动。副校长严平、查振华参加检查。

 

 

在教工四村后门、匡庐苑门禁处,陈小林一行重点了解了门禁系统管理的现状,并提出进行门禁管理系统的升级改造,保障学生出入校园的正常管理。

 

 

在学生三食堂、四服楼,陈小林仔细询问食堂的防疫措施是否到位,员工是否都具备健康证,强调饮食服务中心一定要抓好食品安全关口,多出平价菜,给师生更多实惠。

 

 

在四服楼区域,陈小林注意到路面施工遗留隐患,叮嘱相关工作人员要及时做好路面清障工作,保障师生的出行安全。

 

 

在学生宿舍区,校领导一行重点抽查了22栋学生宿舍,检查了监控室和消防安全宣传栏,并叮嘱国资处及宿舍管理中心要及时修补破损墙面,做好醒目规范的消防通道导示和墙面文化装饰,给学生打造安全温馨的住宿环境。

 

 

在校医院,陈小林检查了疫情期间的就医防控措施和防控知识的宣传教育,强调一定要守好师生生命安全健康第一道防线,疫情防控不能松懈。

 

 

在北区实训楼,检查组一行重点查看了机械与智能制造学院数控加工实训中心和实训机房。陈小林要求相关工作人员牢固树立安全意识,切实做好各实验室、实验机房的安全隐患排查。

 

 

在北区田径馆,检查组一行检查了田径馆基建改造。陈小林强调,要筑牢安全意识,确保施工安全。

 

 

在北区和西大门迎新预备场地,检查组一行对迎新现场的布置情况和各项迎新准备工作进行了检查督导。

 

学校党政办、保卫处、校医院、学生处、后勤管理处、国资处、工会、基建处、实验中心负责同志参加了检查活动。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邮政编码:332005   Email:jjuxb@jju.edu.cn

Copyright 2021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网站管理入口:http://vsb1.jju.edu.cn:8080/system/login.js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