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新)
本站首页

   火警电话:119
   匪警电话:110
   交通事故:122
   校内报警电话:0792-8311105
   办公室:0792-8311105
   消防科、校卫队:0792-8333119
   交通科:0792-8313997
   南门门卫:0792-8311088
   西门门卫:0792-8312057
   北门门卫:0792-8311016
   艺术学院门卫:0792-8332110

   浔东保卫科:0792-8554202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保卫处圆满完成2021年秋季开学安全保卫工作任务
发布时间:2021-09-10     来源:     作者:保卫处

 

9月7日晚,经过二天半的紧张有序的工作,保卫处圆满地完成了学校今年的迎新任务,至此,2021年秋季开学期间的各项安全保卫工作顺利结束。

 

为确保常态化疫情防控形势下秋季开学安全顺利完成,开学前,保卫处对各校区进行了全面的安全隐患大排查,对校园内的交通秩序及各类安全隐患点进行了及时的整改和处置,为迎接老生复学、新生报到创造文明和谐、安全稳定的校园环境。

 

 

根据学校秋季开学工作部署,结合自身工作职责,保卫处分别于8月17日、19日、25日、9月1日四次召开工作会议,商讨秋季开学相关事宜。在与属地公安、交警部门及校内相关部门充分沟通的基础上,保卫处依据往年的工作经验和今年新老生错峰报到的工作安排,结合疫情防控形势实际需要,认真分析,制定预案,明确任务,细化分工,制定了详细的老生返校和新生报到期间安保工作方案和校园交通管制措施,确保了秋季开学期间安全保障工作有序、部署到位、责任到人。

 

 

在常态化疫情防控形势下,要做好开学期间的安全保卫工作,压力大、任务重,且今年老生返校和新生报到期间又恰逢两次国家级考试要在学校举办,这更增加了安全保障工作的难度。

 

 

为保质保量地完成任务,保卫处全员上阵、科学规划、分类管控、周密组织,提前精心规划好教职工上下班行车及新老生报到线路,单独设立考生通道,提前制作好行进线路指示牌,并在各个路口派专人为新生及家长进行报到线路引导,指挥入场车辆有序行驶和停放。同时,保卫处增派人员加强了对报到场地及学生生活区域的安全巡查,既保证了老生复学、新生报到的平稳有序,又保证了两次国家级考试的顺利进行,使整个校园在秋季开学期间安全有序、平安和谐,圆满地完成了学校秋季开学的各项安全保卫任务。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邮政编码:332005   Email:jjuxb@jju.edu.cn

Copyright 2021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网站管理入口:http://vsb1.jju.edu.cn:8080/system/login.js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