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新)
本站首页

   火警电话:119
   匪警电话:110
   交通事故:122
   校内报警电话:0792-8311105
   办公室:0792-8311105
   消防科、校卫队:0792-8333119
   交通科:0792-8313997
   南门门卫:0792-8311088
   西门门卫:0792-8312057
   北门门卫:0792-8311016
   艺术学院门卫:0792-8332110

   浔东保卫科:0792-8554202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保卫处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1-09-11     来源:     作者:保卫处

9月10日下午,机关党委三总支第七支部召开专题学习研讨交流会,围绕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开展交流研讨。会议由支部书记余朝阳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余朝阳再次全文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余朝阳指出,作为学校的安全保卫部门,我们一定要把学习宣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大政治任务,从党的百年历史中汲取前进力量,全面掀起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热潮,一定要在学校安保队伍中掀起大学习、大宣传、大落实热潮,原原本本读原文、认认真真悟原理,吃透精神实质,把握核心要义,确保学深悟透、融会贯通。我们要充分认识这一重要讲话的重大理论价值和实践意义,从党的百年历史中赓续红色血脉,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随后,各科室党员代表立足本职工作岗位,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心得体会做了交流发言。

支部还组织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代表的回信、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等。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邮政编码:332005   Email:jjuxb@jju.edu.cn

Copyright 2021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网站管理入口:http://vsb1.jju.edu.cn:8080/system/login.js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