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新)
本站首页

   火警电话:119
   匪警电话:110
   交通事故:122
   校内报警电话:0792-8311105
   办公室:0792-8311105
   消防科、校卫队:0792-8333119
   交通科:0792-8313997
   南门门卫:0792-8311088
   西门门卫:0792-8312057
   北门门卫:0792-8311016
   艺术学院门卫:0792-8332110

   浔东保卫科:0792-8554202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机关党委第三总支第七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3-03-27     来源:     作者:保卫处

 为落实学校党委组织部下发《关于召开2022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的工作要求,3月23日上午,机关党委第三总支第七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余朝阳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前,党支部认真研究制定方案,集中组织全体党员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党章,余朝阳同志围绕《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给全体党员同志上了一堂专题党课。同时,根据组织生活会的要求,党支部认真组织开展了谈心谈话活动,广泛听取每位党员对党支部工作的意见和建议,为开好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打牢了思想基础。

会上,余朝阳同志首先代表党支部委员会向全体党员进行党支部2022年工作总结,并代表支部班子作了对照检查,认真查摆了支部工作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分析了产生问题的原因,提出了今后的努力方向和具体整改措施。与会党员逐一结合自身工作和思想实际查找差距和不足,严肃认真地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按照民主评议党员和党员年审的要求,全体党员对支部班子和支部党员进行了民主测评。

会议最后,余朝阳同志对本次会议进行了总结发言。他认为,本次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对照检查到位,整改措施务实,同志们开展的批评与自我批评针对性强,即有温度又有辣味,希望同志们虚心接受、认真整改,在整改过程中不断强化党性修养,在今后的工作中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党支部将以本次组织生活会为新契机,加强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全面提升校园及周边治安防控能力水平,切实维护安全、稳定、和谐的校园环境。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邮政编码:332005   Email:jjuxb@jju.edu.cn

Copyright 2021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网站管理入口:http://vsb1.jju.edu.cn:8080/system/login.js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