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新)
本站首页

   火警电话:119
   匪警电话:110
   交通事故:122
   校内报警电话:0792-8311105
   办公室:0792-8311105
   消防科、校卫队:0792-8333119
   交通科:0792-8313997
   南门门卫:0792-8311088
   西门门卫:0792-8312057
   北门门卫:0792-8311016
   艺术学院门卫:0792-8332110

   浔东保卫科:0792-8554202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举办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集中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3-04-15     来源:     作者:保卫处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加强国家安全教育的重要指示精神,4月14日上午,在第八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来临之际,学校在工会广场举办了以“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增强全民国家安全意识和素养,夯实以新安全格局保障新发展格局的社会基础”为主题的集中宣传教育活动。活动由保卫处组织。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王殿元,九江市国家安全局、九江市外事办、濂溪区公安分局国保大队等单位参加活动。



  

活动以展板的形式向师生介绍了国家安全有关法律和知识,在场师生纷纷在展板前驻足观看,聆听市国家安全局、市外事办、濂溪区国保大队等单位工作人员的宣讲。

 

 

在与前来参加活动的驻地有关单位同志的交流中,王殿元就更好开展国家安全教育校地协作提出了建议,并对多年来驻地相关单位给予学校国家安全工作的指导和帮助表示感谢。他要求,保卫处要多邀请驻地相关单位进入校园,多为师生带来丰富多彩的国家安全教育活动,使国家安全教育真正做到入脑入心,使维护国家安全意识深深根植于全校师生员工的头脑之中,营造国家安全人人有责的浓厚氛围。

 

 

据悉,为扎实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活动,根据上级有关要求,学校下发了开展主题宣传教育通知,对抓好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提出了具体的要求。此次集中宣传活动是今年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活动的一部分,学校各单位各部门将结合各自的工作实际,开展各种特色鲜明的主题宣传教育活动,不断树牢全校师生的国家安全意识。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邮政编码:332005   Email:jjuxb@jju.edu.cn

Copyright 2021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网站管理入口:http://vsb1.jju.edu.cn:8080/system/login.js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