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新)
本站首页

   火警电话:119
   匪警电话:110
   交通事故:122
   校内报警电话:0792-8311105
   办公室:0792-8311105
   消防科、校卫队:0792-8333119
   交通科:0792-8313997
   南门门卫:0792-8311088
   西门门卫:0792-8312057
   北门门卫:0792-8311016
   艺术学院门卫:0792-8332110

   浔东保卫科:0792-8554202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九江市公安局来校调研
发布时间:2023-05-31     来源:     作者:保卫处


5月30日上午,九江市国保支队政委赵光明一行来校调研校园安全稳定工作,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王殿元参加调研座谈。



王殿元代表学校对市、区公安部门给予学校安全稳定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王殿元表示,学校党委和行政一直以来都高度重视平安校园建设,建立了维护校园安全稳定组织架构,完善了校园安全稳定制度建设,抓实了校园安全稳定工作责任制,构建了校园安全稳定网格化管理体系,加大了校园安全稳定“四防”建设力度,织密织牢了校园安全稳定防护网,近年来,九江学院校园整体安全稳定,师生思想总体积极向上。王殿元要求,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要继续加强师生安全及法制教育,积极推进师生思想政治教育,加大日常安全隐患排查和处置力度,不断完善与驻地公安等部门的联防联控工作机制,做到信息共享、协同联动,及时掌握涉校涉稳信息,迅速排查化解安全隐患和矛盾纠纷,切实做好重要节点的安全防范工作,为学校的高质量发展营造和谐平安的校园环境。王殿元表示,希望公安系统的同志们能继续支持和帮助九江学院开展好平安校园建设,在法制教育、信息互通、业务指导等方面给予学校更大的助力。

 

赵光明表示,高校安全稳定是平安九江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九江学院近年来在平安校园建设方面颇有成效,为平安九江建设做出了积极贡献,九江市公安局国保支队将一如既往地支持九江学院的平安校园建设,积极助力九江学院构建文明和谐平安校园。他建议,学校要进一步加强与市、区两级公安和志警队伍的沟通联系,借力志警力量共同维护校园安全稳定;积极开展师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大力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深入师生头脑,营造健康向上的校园文化;加强网络安全教育和管理,守牢高校意识形态阵地,坚决维护国家安全;强化安全隐患专项排查,找准风险点,将基础工作做实做细,防范安全事故的发生。


宣传部、人事处、国际交流处、学生处、保卫处负责人参加调研座谈并汇报了有关工作情况。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邮政编码:332005   Email:jjuxb@jju.edu.cn

Copyright 2021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网站管理入口:http://vsb1.jju.edu.cn:8080/system/login.js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