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新)
支部生活

   火警电话:119
   匪警电话:110
   交通事故:122
   校内报警电话:0792-8311105
   办公室:0792-8311105
   消防科、校卫队:0792-8333119
   交通科:0792-8313997
   南门门卫:0792-8311088
   西门门卫:0792-8312057
   北门门卫:0792-8311016
   艺术学院门卫:0792-8332110

   浔东保卫科:0792-8554202
 


支部生活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支部生活 >> 正文
保卫处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1-11-26     来源:     作者:保卫处

 

11月24日,机关党委三总支第七支部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余朝阳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是一篇极具历史穿透力、思想引领力、政治动员力、时代感召力的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作为学校的安全保卫部门,我们一定要深刻认识到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我处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我们一定要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辉煌成就、历史意义、历史经验,把握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从党的百年历史中汲取奋进力量,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会议强调,各科室要认真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通过结合正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及时将本次会议精神传达到全体党员和安保人员,深刻领会全会精神的深远意义,结合本职工作认真撰写好学习心得体会,为学校的平安建设和改革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会上,余朝阳就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解读上了一堂微党课。会前,要求全体党员观看中共中央就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举行新闻发布会视频,认真自学《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等等。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邮政编码:332005   Email:jjuxb@jju.edu.cn

Copyright 2021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网站管理入口:http://vsb1.jju.edu.cn:8080/system/login.js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