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新)
支部生活

   火警电话:119
   匪警电话:110
   交通事故:122
   校内报警电话:0792-8311105
   办公室:0792-8311105
   消防科、校卫队:0792-8333119
   交通科:0792-8313997
   南门门卫:0792-8311088
   西门门卫:0792-8312057
   北门门卫:0792-8311016
   艺术学院门卫:0792-8332110

   浔东保卫科:0792-8554202
 


支部生活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支部生活 >> 正文
保卫处召开2022年全国两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2-03-21     来源:     作者:保卫处

3月17日,保卫处处长、支部书记余朝阳同志主持召开党员大会,专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在2022年全国两会上,习近平总书记站在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的战略高度,回顾新时代党和人民奋进历程,首次鲜明提出了“五个必由之路”的重大论断,阐述了我国发展仍具有的战略性的“五个有利条件”,为全党全国人民奋进新征程、夺取新胜利提供了思想武器,指明了前进方向。习近平总书记在两会上的系列重要讲话是原创性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的深刻总结、最新概括,具有重大的历史意义和现实指导意义,为我们做好工作提供了强劲动力。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把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自觉把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与做好当前重点工作有机结合起来,不断提升工作的精气神。要进一步强化党员干部使命与责任担当,着力防范化解各类风险挑战,及时排查化解各类矛盾纠纷,扎实做好当前维护校园安全稳定各项工作。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增强防控意识,严格执行“四查一戴”要求,以时不我待的精神抓实抓细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坚决筑牢校园疫情防控的校门入口关。各科室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抓好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引导全处上下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统一到大会精神上来。

会上,余朝阳就2022年全国两会精神的解读上了一堂微党课,并组织大家集中学习了李克强总理在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上的政府工作报告和汪洋主席在政协第十三届全国委员会第五次会议上的工作报告。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邮政编码:332005   Email:jjuxb@jju.edu.cn

Copyright 2021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网站管理入口:http://vsb1.jju.edu.cn:8080/system/login.js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