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新)
支部生活

   火警电话:119
   匪警电话:110
   交通事故:122
   校内报警电话:0792-8311105
   办公室:0792-8311105
   消防科、校卫队:0792-8333119
   交通科:0792-8313997
   南门门卫:0792-8311088
   西门门卫:0792-8312057
   北门门卫:0792-8311016
   艺术学院门卫:0792-8332110

   浔东保卫科:0792-8554202
 


支部生活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支部生活 >> 正文
机关党委第三总支第七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2-03-18     来源:     作者:保卫处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化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3月17日下午,机关党委第三总支第七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余朝阳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余朝阳同志首先代表党支部委员会向全体党员进行党支部2021年工作总结,并从“四个方面”对照支部工作进行检视,全面查找在发挥政治功能和组织力等方面的问题和不足,分析产生问题的原因,提出了今后的努力方向和具体整改措施。随后,全体党员逐一结合自身工作和思想实际查找差距和不足,严肃认真地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最后,按照民主评议党员和党员年审的要求,对支部班子和支部党员进行了民主测评。

余朝阳同志对本次会议进行了总结,他认为本次组织生活会程序严格规范,支部党员思想认识在不断提高,自我剖析深刻,整改措施比较到位,希望大家在整改过程中下功夫、见真章、出效果。同时,他还对下一阶段支部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全体党员要进一步提高政治觉悟,围绕深入领会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要自觉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与学校保卫工作实际相结合,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持自我革命,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建设区域性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凝聚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前,支部认真研究制定方案,集中组织党员同志进行专题学习了《党章》《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以及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江西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等内容,大家互相交流了学习心得体会。党支部委员之间、支委和党员之间以及党员之间采取多种形式开展谈心谈话,征求意见建议,深入查摆问题、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为此次召开此次组织生活会打好基础。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邮政编码:332005   Email:jjuxb@jju.edu.cn

Copyright 2021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网站管理入口:http://vsb1.jju.edu.cn:8080/system/login.js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