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新)
支部生活

   火警电话:119
   匪警电话:110
   交通事故:122
   校内报警电话:0792-8311105
   办公室:0792-8311105
   消防科、校卫队:0792-8333119
   交通科:0792-8313997
   南门门卫:0792-8311088
   西门门卫:0792-8312057
   北门门卫:0792-8311016
   艺术学院门卫:0792-8332110

   浔东保卫科:0792-8554202
 


支部生活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支部生活 >> 正文
保卫处召开党员大会暨警示教育学习专题会
发布时间:2022-05-26     来源:     作者:保卫处

为深入推进警示教育学习活动,进一步提高支部党员廉洁从政、廉洁从业的法纪意识和廉洁自律意识,5月26日下午,机关三总支第七支部书记余朝阳主持召开党员大会暨警示教育学习专题会。

会议伊始,保卫处副处长李厚融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题为《防微杜渐,树正气讲担当》主题党课。党课中,李厚融同志以“温水煮青蛙”寓言故事,生动地引出党员干部队伍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性,并结合学校保卫工作的实际,对大家如何做到“防微杜渐”提出了“坚定理想信念、廉洁守法树正气、勇于担当干实事”三个方面的具体要求。

随后,各科室党员代表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论述的心得体会做了交流发言。

余朝阳同志对本次会议进行了总结,他指出,作为党员干部,必须树立强烈的“底线”思维和“红线”意识,任何情况下都要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作为从事学校保卫工作的党员,要时刻铭记,“担当作为是我们党员做事的本分”,要强化攻坚克难的使命担当,强化勇立潮头的责任担当,强化永葆初心的为民担当。我们要以维护校园安全稳定为己任,始终坚持师生至上,生命至上,筑牢校园安全防线。

会上,支部还组织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讲话以及《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等。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邮政编码:332005   Email:jjuxb@jju.edu.cn

Copyright 2021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网站管理入口:http://vsb1.jju.edu.cn:8080/system/login.js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