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新)
支部生活

   火警电话:119
   匪警电话:110
   交通事故:122
   校内报警电话:0792-8311105
   办公室:0792-8311105
   消防科、校卫队:0792-8333119
   交通科:0792-8313997
   南门门卫:0792-8311088
   西门门卫:0792-8312057
   北门门卫:0792-8311016
   艺术学院门卫:0792-8332110

   浔东保卫科:0792-8554202
 


支部生活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支部生活 >> 正文
机关党委三总支七支部开展“迎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29     来源:     作者:保卫处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进一步提升党支部凝聚力和战斗力,激发全体党员奋进新时代筑梦新征程的使命感和责任感,6月29日下午,机关党委三总支七支部在党员活动室开展“迎七一”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参加此次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余朝阳主持。

活动伊始,全体党员集体观看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四十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视频。会议强调,反腐败斗争关系民心这个最大的政治,是一场输不起也决不能输的重大政治斗争。全体党员要加深对新形势下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认识,用理想信念强基固本,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全党,用优秀传统文化正心明德,补足精神之“钙”,铸牢思想之“魂”,筑牢思想道德防线。

会上,余朝阳以《弘扬伟大建党精神 全力护航校园安全》为主题给大家上了一堂专题党课。余朝阳指出,作为保卫处党员干部,必须牢牢把握正确舆论导向,牢固树立党的宗旨意识,自觉履行党员的责任与义务,并立足于工作实际,在新征程上继续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持师生至上,生命至上,深化平安校园建设,切实筑牢校园安全防线。

随后,党支部分别为在6月份入党的党员同志举办了集体“政治生日”,党支部书记一一向党员同志献上了“政治生日”贺卡与学习书籍,并寄语党员同志们要时刻牢记共产党员第一身份,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不忘初心,继续前进。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 随着入党誓词的再次重温,一句句铿锵有力的誓词,表达了全体党员同志的赤子之心与庄严承诺,将用实干彰显担当,用奉献践行责任,全力以赴维护学校安全稳定,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邮政编码:332005   Email:jjuxb@jju.edu.cn

Copyright 2021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网站管理入口:http://vsb1.jju.edu.cn:8080/system/login.js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