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新)
支部生活

   火警电话:119
   匪警电话:110
   交通事故:122
   校内报警电话:0792-8311105
   办公室:0792-8311105
   消防科、校卫队:0792-8333119
   交通科:0792-8313997
   南门门卫:0792-8311088
   西门门卫:0792-8312057
   北门门卫:0792-8311016
   艺术学院门卫:0792-8332110

   浔东保卫科:0792-8554202
 


支部生活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支部生活 >> 正文
保卫处召开《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2-09-24     来源:     作者:保卫处


9月23日下午,保卫处组织召开党员大会暨《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学习会,邀请了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赵文博士做专题讲座。会议由支部书记余朝阳同志主持,全体党员及职工参加会议。

赵文以“开辟新境界、实现新飞跃——学深悟透《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为主题,从把握“两个确立”,做到绝对忠诚;把握“两个结合”,坚定理想信念;把握“两个答案”,永葆先进本色;把握“两件大事”,强化责任担当等四个方面做了专题报告。

会议指出,《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用21个专题,生动记录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团结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在中华大地上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伟大实践,集中展现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的最新成果,充分体现了我们党对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共建美好世界的最新贡献,是全面系统反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开辟新境界、实现新飞跃的权威著作。学好用好《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对于推动广大党员、干部和群众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增强学思想、悟思想、用思想的自觉性、坚定性,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团结奋斗、勇毅前行,具有重要意义。

会议要求,全处党员干部和职工要把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与本职工作结合起来,坚决扛起维护校园安全稳定的政治担当,以新思想指导筑牢校园安全“防火墙”;要坚持党的领导,服从校园安全工作大局,按校党委部署密织校园安全“防护网”;要坚持警钟长鸣,牢记安全稳定工作的重要性、长期性、复杂性,以高度的责任感筑牢校园安全屏障,高质量开展校园安全保卫工作,全方位提升平安校园建设水平,确保学校和谐稳定和政治安全。

会上,余朝阳传达了学习贯彻省委书记易炼红和省长叶建春出席2022年全省高校党委书记、校长暑期研讨班所作的报告精神,并就会后各科室的政治理论学习做了具体安排和要求,对近期校园安全稳定、疫情防控、交通安全、消防安全等各科室的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邮政编码:332005   Email:jjuxb@jju.edu.cn

Copyright 2021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网站管理入口:http://vsb1.jju.edu.cn:8080/system/login.js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