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新)
支部生活

   火警电话:119
   匪警电话:110
   交通事故:122
   校内报警电话:0792-8311105
   办公室:0792-8311105
   消防科、校卫队:0792-8333119
   交通科:0792-8313997
   南门门卫:0792-8311088
   西门门卫:0792-8312057
   北门门卫:0792-8311016
   艺术学院门卫:0792-8332110

   浔东保卫科:0792-8554202
 


支部生活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支部生活 >> 正文
保卫处召开党员大会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时间:2022-11-05     来源:     作者:保卫处

 11月4日下午,保卫处所在党支部在党员活动室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余朝阳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一次高举旗帜、凝聚力量、团结奋进的大会。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深刻阐述了一系列关系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提出了一系列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实现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的飞跃,对于坚持和发展马克思主义、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具有十分重要的历史意义和政治意义。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要深刻认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意义,自觉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全处上下要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各科室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抓好传达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和政治执行力,进一步强化党员干部使命与责任担当,充分履职尽责,扎实做好当前维护校园安全稳定各项工作。

随后,支部各委员结合工作职责及分工,围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心得体会先后做了交流发言,切实要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坚决维护国家安全、社会稳定和校园和谐,为我校广大师生生命财产安全提供可靠保障。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邮政编码:332005   Email:jjuxb@jju.edu.cn

Copyright 2021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网站管理入口:http://vsb1.jju.edu.cn:8080/system/login.js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