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新)
支部生活

   火警电话:119
   匪警电话:110
   交通事故:122
   校内报警电话:0792-8311105
   办公室:0792-8311105
   消防科、校卫队:0792-8333119
   交通科:0792-8313997
   南门门卫:0792-8311088
   西门门卫:0792-8312057
   北门门卫:0792-8311016
   艺术学院门卫:0792-8332110

   浔东保卫科:0792-8554202
 


支部生活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支部生活 >> 正文
机关党委三总支第七支部召开政治理论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3-02-22     来源:     作者:保卫处

按照学校党委组织部下发《关于召开2022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的工作要求,2月21日,机关党委三总支第七支部召开党员大会,集中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党章。会议由支部书记余朝阳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报告通篇贯穿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描绘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宏伟蓝图,是我们党开启新时代新征程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会议强调,我们要认真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把个人主动学同集中辅导、专题党课、研讨交流等形式结合起来,全面准确领会其丰富内涵、思想体系和实践要求,自觉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努力把我党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引领和保障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继往开来、行稳致远。

会上,支部书记余朝阳围绕《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上了一堂专题党课,主要从“党的二十大对党章修改的重要意义”“党章的总纲”“党章的条文”等三方面做了详细解读。余朝阳要求,全体党员要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更加自觉地学习党章、遵守党章、贯彻党章、维护党章,坚决维护国家安全、社会稳定和校园和谐,确保广大师生生命健康和校园安全稳定。

会上,支部按要求开展了谈心谈话活动,广泛听取每位党员对党支部工作的意见和建议,为高质量召开党支部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奠定了坚实的思想基础。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邮政编码:332005   Email:jjuxb@jju.edu.cn

Copyright 2021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网站管理入口:http://vsb1.jju.edu.cn:8080/system/login.jsp